96FM奇幻梦想家

【超级制霸】冬日小短打01





冬天,雪天。



刚考完学期结课考试的陈立农此时正站在林彦俊宿舍楼下,边捧着手哈气还边踢着脚旁的雪,嘴里小声嘟囔“林彦俊这个烂人,说好六点一起去吃晚饭的,是不是又洗澡忘了时间”。





//

还记得刚遇到林彦俊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下雪天,抱着刚印好的复习资料赶在校园里的陈立农,就这么直直的撞上了同样在赶路的林彦俊,手上的一沓纸啪的就扑在雪地上。



其实资料并没有怎么湿,可这位看起来和那年冬天一样冷的林学长,先是盯着对面撞到自己的人看了两眼,就一把弯下腰捡起资料,主动要了这位陈学弟的微信,帮他烘干了复习资料,第二天给他发了条消息通知他来宿舍楼下取。



林学长的聊天框很严谨,每句话结尾一定要加句号。



陈立农兴冲冲赶到5号楼下的时候,林彦俊已经等着了。陈立农接过林彦俊递给他的资料,有点讶异它们看起来好干净,封面几页甚至还有余温。



“刚从暖气片上摘下来的了,就还热的。”



“……?哦好的,谢谢学长。”



用暖气片烘纸?



学长好厉害。陈立农抱着资料忍不住想。



“学长你就没想过如果搞不好怎么办啊。我说我的这些资料。”



林彦俊歪了一下头,“那我教你好了啊,又不难。”





//

林彦俊噔噔噔下楼了,手上拿着一份实验报告,说是刚整理好的,要拿去旁边文印店复印一份。



陈立农跟着就去了,听林彦俊跟老板娘热情的拉呱,两个人很熟的样子。



“你还记得去年冬天你抱着一大堆资料来找我说要复印,我一看那上面怎么写着大一,你那时不是大三嘛……”



陈立农看见林彦俊伸出一个手指比了个嘘。





//

“阿俊你也太烂了吧,居然想用几页自己的复习资料就搞到我噢。我陈立农绝不服输!”



“那你不也挺没用的,还是被我搞到手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也就你这种第一年来北方读书的傻瓜才会信用暖气片烘纸这种鬼话。”



陈立农裹紧围巾,身体不自觉又往林彦俊那边靠了靠,手伸进林彦俊的口袋握住他的手。



“再说。谁叫你当时走路那么不小心让我撞到啊。撞到你搞坏你资料我就得负责啊,陈立农。”



学长真好啊。陈立农握着林彦俊的手忍不住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复习太辛苦了

#所以产个复习季小甜饼送给大家

#给你们一个小惊喜



#一个愿唬一个愿意上当的故事罢辽



#希望大家期末考都顺顺利利

#冬天快乐


评论(3)
热度(39)
© 吃柚子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