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FM奇幻梦想家

【超级制霸】冬日小短打02





清晨五点,天刚蒙蒙亮。



学校里行道树下,两个人。



前面的是陈立农,披着羽绒服,里边的卫衣帽子扣在头上,走路的时候脚抬得老高,一脚一片枯叶,把世界踩得哗哗响。



后面跟着林彦俊,穿件格子大衣围着围巾,黑色帆布鞋自然的避开叶子,小心翼翼踩在柏油路上,左手插裤兜,右手拿着单词书边走边背。



两个人不远不近,始终保持两米的距离。



“阿俊……阿俊!”陈立农突然住脚回头,被喊的人没注意差点撞上,听到第二声才停下来抬头问“怎么了”。



“别背单词啦,学长你一大早叫我出来是干嘛啊。连着三天了,你每天都在背第52页。”



“啊就,就散散步背背单词嘛。呼吸呼吸新鲜空气。”林彦俊眼睛还是看着单词书,眼神里却有些心虚。



“林彦俊你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这几天陪你出来,我觉没睡好,打游戏都提不起精神,排位都掉两段了,哈——”陈立农边打着哈欠揉揉眼睛,“没什么事我就回去睡觉了啊,我快困死……”



话没说完,转身要走的陈立农就被一股劲拉住又扳回来。林彦俊从大衣口袋里伸出左手一把扯住陈立农的羽绒服袖子,“等一下,就快找到了。”



“找什么啊……?”



“我在找合适的单词跟你说这个事。”



“……啊?”



//

关于这件事,林彦俊已经想了很久了,却不知道最后该怎么开口。



借着清早散步背单词的理由把陈立农约出来的第三天,林彦俊还是没能立马说出口,这磨叽劲儿就连林彦俊自己都有点受不了。



啊……明明就是把表白词写在了第52页,偷偷背了三天却没好意思开口嘛。表白这件事……真就太难了嘛。



//

“like太浅,love太俗,dear太腻……”林彦俊的大脑疯狂运转,可平时英语成绩特别好的林学长,此刻却憋不出一个词了。



……Cupid。



“Cupid。陈立农,你知道Cupid吗。那个希腊神话故事。”



“丘比特吗,知道诶。就是那个小爱神,会射箭那个,biubiubiu……”陈立农说这句话的时候,手比成一把枪指向对面的人,抬了抬开了几枪,让林彦俊的眼睛又差点分了神。



“Has Cupid shoot an arrow at you and me?”



终于等到他说出这句话,陈立农反应了一下却挠挠头,“……啥意思?”



“就是,丘比特……”



“哎呀别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了,其实我知道学长原本要说什么。”陈立农突然向前跨了一步。



林彦俊愣了一下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面的人勾起手臂,带着就往校门口走。



“走啦。卖煎饼的大爷应该快来了,走,我请我男朋友吃顿早餐。”



“……?”林彦俊被陈立农带着走,路上的枯叶被来不及避开的黑色帆布鞋踩得哗哗响。



//

清晨五点,扯着学长胳膊的学弟一边走一边偷偷笑着,学长就这么被带着向前走,却丝毫没有不开心的意思。



“叔叔,来三套煎饼,料跟之前加的一样!”



“你一个人能吃两套噢陈立农?”



“是欸,要不我怎么长这么高啊。”学弟扭头看学长惊讶的脸,却还是没有放下学长的胳膊,只是从扯着变成了勾着。



“再说了,吃不完不是有你吗。”



两个人并肩站在煎饼车前,成为了今天第一对顾客。



//

其实陈立农是真的没听懂林彦俊那句英语的意思。



只是出来散步的第一天就已经足够凑巧。



刚好你去上厕所,刚好书就被你摆在长凳上,刚好风很不乖,刚好书页被吹起来一个角度,刚好我视力还不错。



刚好我也喜欢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林学长又唬陈学弟了

#丘比特是把箭射向了你和我吗

#是啊 要不然谁没事陪你起早三天等你表白啊

#那就请你吃套煎饼咯 我的学长男朋友



#如果说01是遇见的故事那02就是表白的故事

#依旧是发生在冬天

#还是 冬天快乐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47)
© 吃柚子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